翔🍎~

【时代少年团】家访

主持:马嘉祺,丁程鑫

马嘉祺饰老爸

丁程鑫饰老师

宋亚轩饰爷爷

张真源饰老妈

刘耀文饰小学生

严浩翔饰刘耀文哥

贺峻霖饰奶奶

时间:2020年2月20日

地点:家中

人物:时代少年团

背景:这次考试又完了,才考了60分比上次还要少,回家又得被训了😭到了家后,爷爷再看报,奶奶和妈妈在厨房,哥在房间,爸爸上班还没回来

刘: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我回来了(假装开心)

宋:回来了,考试考的怎么样?

刘:很好(说完回哥的房间了)

严:考的不好呗

刘:你怎么知道?

严:刚才老师打电话来说要家访,

刘:真的(表情很惊讶)😱我该怎么办?

严:没事到时候哥会帮你的😎

这时门铃响了

张:文儿开门看看谁来了

紧张的开了门

丁:你家长在家吗

刘:在

贺:谁呀?

刘:我们班主任来了

这时妈妈奶奶爷爷连忙过来邀请老师进屋

张:老师来的目的是什么?

丁:主要讨论你家孩子的事

这时老爸来了

马:老师好(面带笑容)

贺:我家孩子又怎么了?

丁:这次考试的问题

宋:我孙子考试考的很好

丁:怎么可能他才考了59分

马:什么?59分😡

丁:不相我们问问他,4乘2等于几?

这时耀文往他哥方向瞅了一眼

刘:等于枪

严:等于8,我的天😄

马:等于多少(很生气)

刘:不知道

丁:再问一个,明月几时有?

想了一会

刘:今天晚上就会有

全体大笑😂😂

丁:谁知盘中餐?

刘:我知

丁:白毛浮绿水

刘:这个我知道叫……泼了你一身水。

全体大笑

丁:怎么样吧?他是骗你们的,就这种水平,他还跟你们说考的比较好,我这次来就是告诉你们   他这段时间的学习情况,希望你们能够重视,好啦,这次家访该结束了,希望下段时间他可以好好学习。

说完全家人都送老师走了

马:现在给我回房间学习(生气的说😡)

张:好了,孩子吗,改了就得了

严:对对对改了就是好孩子

耀文委屈的回到自己的房间


你们有过类似经历吗?

感谢阅读✌
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