翔🍎~

【TNT】回不回家(亲情)

主持:贺峻霖

马嘉祺饰大哥

丁程鑫饰老爸

宋亚轩饰老妈

刘耀文饰小弟

严浩翔饰环保工人

张真源饰二哥


场景一

叮铃铃~门铃响了

老妈:老头子快去开门看看是不是老大回来了

老爸:不是,是小刘回来了

小弟:爸妈,大哥二哥回来了吗?

老妈:没

小弟:那我打电话问问吧


叮铃铃~

小弟:喂,大哥你什么时候回来,爸妈想你了

大哥:过几天吧,这几天太忙了

小弟:喂,二哥你什么时候回来

二哥:你大哥不也没回去吗(带生气)催什么催

老爸:唉~我这两个孩子


场景二

这时大哥遇到了一位环保工人


大哥:叔叔快过年了您为什么不回家呢?

环保工人:回不回家都一样,反正我的孩子又不回来,家里就我一人,每次打电话他们都说过几天,可过了几天他们又说没时间,我很想念他们,作为父母的谁不想和自己孩子团聚在一起,孩子如果你还在外地,那么请你回家吧,你的父母一定很想念你,不要让他们寒了心


这时大哥落泪了,我到底是回家还是不回家?他想了一会儿~

大哥:嗯,我知道了,谢谢您

大哥:喂,二弟你什么时候回来?我现在就要回去了。

二哥:你现在要回去了?反正我是不想回去


挂电话~

大哥:你不回去我肯定要回去,我不能辜负了我的父母。



感觉我说的对的,请你们过年时候一定要回去。无论风吹雨打,现在我们应该像父母小时候对待我们一样,好好照顾他们,好好陪伴他们,让他们觉得这个家还在,他们的孩子长大了。


愿天下所有父母每天能够开心快乐👫



评论(1)

热度(4)